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正的「含金鎖匙出生」!土豪嬰兒專用的純金鑲鑽奶瓶!

2014-06-25 3865
Tags: America2014
icon
所謂的「含金鎖匙出生」大家都聽得多了,不過土豪想要借初生嬰兒來show off似乎有點難!而近日嬰兒知名奢華品牌Suommo推出一款純金鑄造、鑲有鑽石的高級奶瓶。最便宜要價8300英鎊,最貴的則高達16.6萬英鎊,讓土豪們可以一家大小也金光閃閃!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這款奶瓶由珠寶公司生產製造,奶瓶還有貼心的小設計,奶嘴處附細緻的金鏈和胸針,讓母親可方便攜帶,且該產品還提供訂製服務,可在瓶身雕刻專屬花樣,而購買這款奢華奶瓶的土豪對孩子的極致寵愛可見一斑。

 

 

據悉,奶瓶共有5種尺寸,最小25毫升容量,售價8300英鎊(約10萬HKD),而最大的200毫升容量售價則高達16.6萬英鎊(約21萬HKD)。珠寶公司發言人也表示:「這款奶瓶體現極致的奢華和精緻,瓶身設計迷人優雅,是難得一見的藝術珍品」。

 



Tags: America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