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會放棄《全境封鎖》系列 官方出聲回應

2021-02-10 5836
Tags: 全境封鎖
icon
迪士尼復活了Lucasfilm Games品牌作為官方《星球大戰》遊戲Studio,這也意味著EA獨占星戰遊戲的結束,幾乎同時,Ubisoft方面宣布他們正在開發一款開放世界《星球大戰》遊戲,由Massive Entertainment操刀製作。這也給星戰迷們帶來的新的希望。

面對這樣的大項目,Massive自然要全力以赴,但這對於開放世界射擊遊戲系列《全境封鎖》來說又意味著什麼?在今天的季度電話會議上,Ubisoft CEO Yves Guillemot表示製作全新的《星球大戰》大作並不會迫使Massive在《全境封鎖》項目上的工作停滯。


「我們很高興能再度與Lucasfilm Games合作。該項目將由Massive負責,他們將會使用自己最尖端的技術,包括雪花蓮引擎來進行製作,呈現出最震撼的《星球大戰》冒險。我們對這樣的合作非常驕傲。」


「Massive是一間大Studio,他們還與世界上很多其它Studio有合作。在今年和今後幾年,你們會看到與《全境封鎖》有關的更多消息。」而在《星球大戰》遊戲方面,現在還處於很早起的階段,發售日期的大致目標並未確定。


Ubisoft的《星球大戰》新作可能要到2023年中之後才會發售,屆時EA的《星球大戰》授權將會正式期滿。




Tags: 全境封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