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血腥格鬥遊戲改編電影《真人快打》港版限制級預告公開 兒童不宜超還原

2021-02-20 29458
icon
華納兄弟影業製作的格鬥遊戲改編電影《真人快打》,官方公開了正式電影預告版,血腥畫面與角色造型都相當值得期待,《真人快打》預定 2021 年內在香港限制級上映!

《真人快打》故事講述綜合格鬥技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突然被「外世界」的帝王「尚宗」派出首席戰士「絕對零度」獵捕他,科爾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

科爾來到了守衛「地域(Earthrealm)」的古神「雷電」的寺廟,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驚險的作戰,共同對抗抗外世界的敵人。究竟科爾會否激發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家人和世界?

本片找來了劉易斯譚、潔西卡麥克納米、真田廣之、黃經漢等強大演員卡司陣容,角色設計造型還原度相當不錯,而且觀賞最關注的限制級血腥場面盡數收錄!可見這部改編電影相當值得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