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犬出現了!柴犬嚇退野熊勇救小主人!

2014-06-26 3370
Tags: 2014Japan
icon
相信各位養小狗,除了可愛之外,都是因為牠們有保護人與物的天命,而近日日本就有一隻小柴犬盡了天職,保護了他的小主人!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近日傍晚,日本秋田縣大館市比內町80歲的曾爺爺和5歲曾孫二人帶著六歲大、名叫「めご」(Mego)的母柴犬出門散步。由於已經熟路,小主人和めご一下車就朝著河堤直奔,一人一狗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曾爺爺的視線中。

 

突然,曾爺爺聽到めご的狂吠聲,那聲音和平日完全不一樣,他一聽就知道出大事,80歲的老人開始拔腿狂奔,沒多久就看見他的曾孫子哭哭啼啼地走了過來。而河川的另一頭竟然有一隻野熊朝著山林的方向奔去。

 

 

曾孫身上的衣服被抓破,背上、臀上都有爪痕,幸好都是些皮肉傷,經送醫治療,當天就出院回家。但原來那隻野熊是被めご的吠叫聲嚇跑的,能把一隻熊給嚇退的めご,在平日是個害羞又膽小的老姑娘,他和小主人的感情好得很,這次英勇保護小主人,讓家人決定給他加餐加肉,嘉獎牠一下。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