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人都能做出完美厚多士!意大利推出「透明多士爐」!

2014-06-26 5400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想要一個完美的麵包早餐就要靠多士爐了,雖然外觀變得越來越漂亮,但功能都沒有太大的突破。而近日意大利一間家電製造商就推出一款特別的「透明多士爐」(the Noun),之所以說特別,是因為除了可以烤多士之外,還能烤蝦和牛排。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意大利家電製造商Bugatti公司花了兩年研發半導體加熱器,並且顛覆傳統多士爐的功能,除了烤多士外,連蝦子、牛排都可以輕鬆烤,只要將食材放入耐熱袋中,幾分鐘後就能享受美味的頂級料理。

 

 

使用者可以透過「the Noun」的透明玻璃清楚了解食材的熟度,甚至可以下載「the Noun」專屬應用程式搜尋食譜,將料理所需的溫度、時間透過藍芽傳送給多士爐,這樣多士爐就能遵循食譜來製作,讓每個使用者輕鬆做出完美厚多士。

 

 

在料理完成後,也不會像傳統多士爐那樣跳出來,而是通過內建的發動升降器會將食材緩緩地「推」出來。據悉,這款時尚方便的「透明多士爐」預計將於2015年在美國上市銷售,一台定價約1000美元(約7800HKD)。看來想要完美厚多士作早餐還是得有錢......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