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載!《聖剣伝説RISE of MANA》Android版正式殺到!

2014-06-26 66342
icon
自1991年推出的超經典大作《聖劍傳說》,於3月,遊戲已經正式登陸iOS平台,官方於本日(6月26日)宣佈遊戲已經正式Play Store中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要等了,趕快下載吧!

 


《聖剣伝説 RISE of MANA》是一個完全新的故事和世界所構成的作品!在故事初始的時候,兩名主角(天使和惡魔)將會從天界掉了下來,但為了保存性命,因此「二合為一」,然後就是開始一輪新手教學。

 

 

作為《聖劍傳說》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依舊延續了日式幻想的浪漫風格,無論在場景構成還是角色的一系列的建模或者構成上都有著飛躍性的突破,將手機的機能發揮到最大,畫面能夠媲美手提遊戲機的遊戲畫質!

 

 

在操作方面,《聖剣伝説RISE of MANA》在操作上是絕對的簡單並且非常容易上手,在任務的操作上,基本上是點擊屏幕進行移動以及迴避等動作,而在戰鬥中和戰鬥外都可以任意切換天使與惡魔,除了對戰鬥上有幫助之外,更有助收集情報通關呢!因為使用天使或者惡魔都可以與NPC們有不同的對話。

 

 

而作為系列的最新作《聖剣伝説RISE of MANA》的遊戲性和音樂都得到了一貫的傳承,在融入手游特色的同時,也沒有忘記該系列的成立之本,聖劍與各種武器作為遊戲的主題有著各種各樣的成長性能,在前作系列作品的一些劇情和遊戲的設定也會相繼引入!

 

 

下載容量:20.9MB

 

 

《聖剣伝説RISE of MANA》 數據包 3.2.1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