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赤身露體走公路!引人圍拍令交通造成混亂!

2014-06-27 6719
Tags: 2014Mainland
icon
赤裸的少女通常都是為藝術而犧牲,不過都會引來路人圍觀。而近日在大連一處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少女全裸逛公路,吸引眾多司機踩煞車減速觀看,甚至還有人拿出手機拍下來,但沒有人提供援助,因此緩慢的車速導致該路段擠塞。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遼寧省大連市一處公路上一名身材姣好的全裸少女漫無目的地走著,後方來車看到這番奇景,無不踩煞車減速觀看,而這名少女也絲毫不在意周圍人異樣的眼光,直到一名好心的路人脫下衣服,遮擋住她的胴體並報警處理。

 

據悉,這名少女自稱19歲,家住黑龍江綏化,是來大連尋親的。不過警方在對談過程中,發覺她精神狀態有些異常,由於身上沒有任何身分證件,目前警方也正在積極幫她尋找家人。其實我又覺得合理的,畢竟天下間沒有零色心的男人嘛......

 



Tags: 2014Mainlan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