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做漏一個步驟Chrome令Google 或損失25億美元

2021-03-15 7900
Tags:
icon
Google近期在美國加州法院面臨一起集體訴訟,用戶指責Google Chrome瀏覽器即使在無痕模式瀏覽網頁時候,也會通過Google Analytics、Google AdManager、網站插件對用戶上網行為進行追踪。該訴訟目前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區地方法院進行審理。

據彭博社消息,一名法官於上週五裁定,Google將面臨集體訴訟,總罰款至少25億美元。訴訟書中表示,Google應為受影響的用戶提供每人5000美元的補償,預計受影響的總用戶數可達500萬人。


CNMO了解到,Google此前曾試圖駁回訴訟請求,但遭到了法官拒絕,原因是「Google在用戶使用無痕模式瀏覽時,沒有告知用戶Google參與了數據收集。」


目前Google Chrome瀏覽器在進入無痕模式時,會提示用戶訪問的網站、雇主或學校、互聯網服務提供商仍有可能看到用戶的活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