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代全新動作 RPG《緋紅結繫》6 月發售 電視動畫夏季全球同步開播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佈旗下的全新超腦力動作 RPG《緋紅結繫》將於 2021 年 6 月 24 日在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發售,PC Steam 將會遲一天於 6 月 25 日推出。

《緋紅結繫》以腦部與科技蓬勃發展的世界為舞台,人類為了對付以往武器無法成傷害的怪異,建立僅由優異腦力者組成的「怪異討伐軍」,運用自身「念力」與夥伴們的形形色色力量戰鬥的超腦力動作遊戲。

主角「結人‧皇」在小時候被怪異討伐軍拯救一命於是自願加入怪異討伐軍,「重‧蘭德爾」則是因為優異的腦力被招募至怪異討伐軍。同樣操控「念力」的兩人透過作為怪異討伐軍戰鬥,將知曉自己的力量與世界背後隱藏的真相。

另外,《緋紅結繫》電視動畫將於 2021 年夏季全球同步上映,動畫由日昇 SUNRISE 製作,故事以遊戲的主軸為藍本,講述結人與重使用「念力」與怪異戰鬥,尋找世界真相的故事。


遊戲官網:https://snx.bn-ent.net/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77550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