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數位豪華版公佈

2021-03-20 8281
icon
早前在XBOX STORE 曝光的《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光榮特庫摩終於在日前公佈了《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數位豪華版的細節信息!


「累計銷售超過680萬套的人氣系列「NINJA GAIDEN」中,至今仍作為高難度動作遊戲而為人稱道的三部不朽名作『NINJA GAIDEN Sigma』、『NINJA GAIDEN Sigma 2』與『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將以合集登場。化身為最強的無敵超忍,擊敗阻礙你的宿命強敵吧!」

數位豪華版將包括70頁的數位藝術設定集和超過180首歌曲的數位音樂包。除此之外,官方還公佈了預訂獎勵的部分聲明。預訂PS4(標準版和豪華版)可以獲得一個主題和頭像,預訂Xbox豪華版可以獲得10%的折扣。數位豪華版的售價為44.99美元。標準版售價為39.99美元。


本合輯除了包含了歷代作品的所有遊戲模式及服裝,更能夠操作「綾音」、「瑞秋」、「紅葉」、「霞」等4位女性角色與龍隼並肩戰鬥。

《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將於6月10日面向PS4、Xbox、PC和任天堂Switch發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