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嫌自拍照不夠好!美少年萌生自殺念頭!

2014-06-28 3562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因為不同問題而出現輕生念頭,包括有家庭、愛情問題等等,但因為自拍不夠好而自殺的,應該只有他是第一個了。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一名19歲少年Danny Bowman,每日用手機花10小時自拍超過200張照片後,依然覺得不夠好,於是萌生了輕生念頭。這位少年相信是第一宗英國的「自拍成癮患者」,由於花得太多時間自拍,甚至沒有讀書,自困在家裏長達6個月不出門,直到最後為了脫離癮症就自殺輕生。但慶幸的是他被救回,並且在醫院裏逐漸脫離手機控制,直至現在他已經有7個月沒有再自拍。

 

 

聽起來好像過於極端,不過其實這可能是「身體畸形恐懼症」的一個形態,即是那些透過不斷整容,以獲得「理想」外表的人,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而有人想說自拍是一個精神病病徵,或者可能真的說對了吧!

 

 

而Danny Bowman現時已經重投正常的生活,亦加入了一個名為「Fixers」的慈善組織,喚起人們對於青少年人心理問題的關注。幸好小編沒有這個病.....其實想要自拍完美應該都得靠PS吧!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