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簡單的快樂!創意「水管」酒店!

2014-06-28 3275
Tags: 2014Mainland
icon
在現如今的社會旅館是隨處可見,如果作為一個旅館老闆那要怎樣才能讓你的店吸引眼球呢?近日大陸的農村地區,一名極具創意的旅館老闆用混凝土管改造成了許多房間!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這些圓形的混凝土被改造成了15個獨立的微型房間,每個房間內還配有一張雙人床,裝上門和窗戶,完全是一個獨立的空間。而且每個旅館房間內,還配備有空調,「房間外」被畫上色彩鮮艷的塗鴉。

 

 

這種廉價而新穎的旅館,吸引了不少遊客在此住宿,大家紛紛表示「為旅行增添了許多簡單的快樂」。還有不少網友看後說「在這樣的地方住宿,至少不用擔心隔牆有耳」。

 

 

據悉,這種混凝土旅館並非首次出現,早在2011年設計師Andreas Strauss就在墨西哥Tepoztlan郊外將直徑2.4公尺深3.5公尺的再生混凝土管設計成了一個「水管旅店」。

 



Tags: 2014Mainlan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