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教育部發聲 網遊22點後未成年人不得玩

2021-04-02 15883
Tags:
icon
又一則中國遊戲界新聞,4月2日,中國教育部網站發布《教育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中小學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確了對學生睡眠時間要求,根據不同年齡段學生身心發展特點,小學生每天睡眠時間應達到10小時,初中生應達到9小時,高中生應達到8小時。


合理確定學生晚上就寢時間,促進學生自主管理、規律作息、按時就寢。小學生就寢時間一般不晚於21:20;初中生一般不晚於22:00;高中生一般不晚於23:00。


個別學生經努力到就寢時間仍未完成作業的,家長應督促按時就寢不熬夜,確保充足睡眠;教師應有針對性幫助學生分析原因,加強學業輔導,提出改進策略,如有必要可調整作業內容和作業量。


《通知》提到各地教育部門要會同相關部門切實加強對轄區內註冊登記或備案的線上培訓網課平台、網絡遊戲的規範管理,採取技術手段進行監管,確保線上直播類培訓活動結束時間不得晚於21:00,每日22:00到次日8:00不得為未成年人提供遊戲服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