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TC系列Android L升級時間表!

2014-06-30 4221
Tags:
icon
Android L發佈後不久,HTC就宣佈將為One以及M8升級到最新的L系統。如今,HTC爆料網站llabtoofer已經搶先曝出了HTC的Android L升級藍圖。

 


從曝光檔可以看到,HTC M8將從10月-11月期間升級到最新的Android L系統,其中除了Google原生版,還有深度定制的版本(含Sense 6.X)。雙卡版M8沒有原生版的Android L,不過也將在10-11月升級到Android L+Sense 6.X。


在Android L到來之前,單卡版M8將在7-8月升級到Android 4.4.4+Sense 6.0系統,而雙卡版稍後一個月。去年的HTC One將在今年7-8月份升級到Android 4.4.4+Sense 6.0系統,而在10-11月開始升級到Android L系統,後者同樣有谷歌原生版以及定製版兩種。


除了One以及M8這兩個旗艦機型,按照曝光截圖顯示,One Max、One mini、One mini 2、Butterfly S、Desire 816、Desire 610等機型也將在10-11月份升級到Android L系統。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