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賽馬娘》效應 優秀素質 33 歲生日 粉絲募資捐款激增10倍

2021-04-17 14507
icon
昨天 4 月 16 日是日本退役賽馬「優秀素質」(ナイスネイチャ) 的 33 歲生日,日本引退馬協會舉行的生日募資捐款就因為遊戲《賽馬娘》效應,捐款金額比去年激增10倍 !

於《賽馬娘》中登場的退役賽馬「優秀素質」(ナイスネイチャ) 昨天迎接 33 歲生日,日本 NPO 法人引退馬協會為優秀素質於網上舉行了生日捐款募資活動,預計募資 100 萬日圓來支援退役賽馬的生活。

昨年的捐款募資活動以 160 萬日圓為目標,最後集得 176 萬日圓達標。不過因為今年的《賽馬娘》效應影響,優秀素質的生日募資活動比去年集得約 10 倍的金額,現在已達到 1600 萬日圓記錄,募資活動離完結日還有一個月時間,相信金額記錄可以繼續上昇。

《賽馬娘》效應引發的二次經濟效益實在強勁,優秀素質和其他的退役馬今年可以享受更優質的退休生活了。

「優秀素質」生日募資活動:https://syncable.biz/campaign/158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