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又一款免費玩 《IRON HARVEST》限時至5月3日

2021-05-01 7479
Tags:
icon
《Iron Harvest》是由KING Art Games製作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遊戲設定為1920+年代(背景設定由波蘭藝術家Jakub Różalski負責),這是與真實二戰時代的一個平行世界,在這里人類在鋼鐵、引擎和重工技術上尤其看重,並開發出各種各樣強力的機械兵器。

遊戲中也具有英雄角色,以及各式機器人和普通士兵,這些元素將糅合在一起,創造出史詩般的沙盒策略體驗,遊戲中會加入掩體機制系統以及動態破壞系統。

《Iron Harvest》提供單人戰役、多人和合作模式。現在起至5月3日,STEAM將提供限時免費玩活動,對本作有點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另外,遊戲還推出5折促銷活動,截止日期為5月4日。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26630/Iron_Harves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