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 數款大作開發中 未能準備新情報 宣佈不出席今年 E3

2021-05-02 9265
icon
《METAL GEAR SOLID》、《SILENT HILL》等人氣人作開發商 KONAMI 今天宣佈,將會缺席 2021 年 6 月 12 日至 6 月 15 日舉行的 E3 2021 發佈會。

KONAMI 透過官方 Twitter 宣佈,公司現正進行多款大型作品的開發計劃,並會在今後數個月內正式發表,因此未能為 E3 2021 線上發佈會準備新的情報,因此決定不出席今年 E3 活動。今次消息令人期待這數款大作的真面目,不過今次消息主要面向海外,日本 KONAMI 方面未有相關發表。

E3 的主辦單位 ESA 對 KONAMI 今次決定表示專重與支持,並期待 KONAMI 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新作,並會等待 KONAMI 在來年重返 E3,請大家繼續期待 E3 帶給大家的新作驚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