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轉生」成禁語 俄羅斯禁播《轉生成史萊姆》等五部動畫

2021-05-03 16658
icon
外國媒體近日報導,俄羅斯再加大對日本動畫審查力度,最近俄羅斯法院宣佈禁止包括《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等五部動畫。

俄羅斯聖彼得堡法庭近日裁定「異世界轉生」有誤導兒童的訊息,宣佈禁播《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佐賀偶像是傳奇》、《貓娘樂園》、《公主戀人》五部動畫,其中部份作品涉及色情元素。

聖彼得堡法庭指「包括《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等動畫表明了死亡後可以有更充實和更有趣的生活,並不受父母的控制,從而增強了兒童對輪迴的信念。死後的世界色彩繽紛,充滿冒險,並提供了過著放縱而放蕩的生活機會,將現實生活描述得無聊和孤獨。」

早前,《死亡筆記》和《東京喰種》亦在年初起被俄羅斯禁播,因為政府認為作品太暴力,隨著俄羅斯政府加大動畫審查力度,未來可能有更多作品於當地被禁。

相關報導:https://www.justnerd.it/2021/05/01/la-russia-banna-gli-isekai-perche-promuovono-credenze-sulla-reincarnazi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