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長得越好看的人竟然越不容易生病!

2014-07-02 3207
Tags: 2014America
icon
長得美難道是真的有好處?近日外國研究發現長得越好看的人竟然越不容易生病!真的是沒有道理啊!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美國科學家追蹤了15000名24歲到35歲的男女,從他們十歲開始就記錄牠們的身體狀況,藉此了解長相和疾病的聯繫。科學家們強調這項研究的特殊處在於研究人員並非透過照片來進行判斷,而是與實驗參與者面對面作觀察。

 

他們將人類的長相分為五大類:不忍目睹,難看,普通,好看,迷死人。實驗數據結果表示,參與者的魅力和患病幾率有著直接的聯繫,即越好看的人,患上慢性疾病、心理障礙的幾率會大幅下降。而紐可斯爾大學在2012年也發表類似的聲明,表示長得醜的人在50歲以後的身體狀況比一般人更差。他們將實驗結論導向這是選擇進化的成果。

 

來自威斯敏斯特大學的心理學教授Viren Swami則從非進化的觀點來補充解釋:「長相好的人連自己看的都順心,多餘挫折受的較少,他們更受歡迎,也更容易成功。而大家也總是對好看的人更加的友好。這些魅力高的人擁有更良好的身體,可以被看做是因為他們受到更好的待遇。」總之這是一種良性循環的成長。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