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監獄模擬器:序章》5月20日Steam免費

2021-05-05 7066
Tags:
icon
《監獄模擬器:序章 (Prison Simulator Prologue)》即將於5月20日在Steam免費推出,《監獄模擬器:序章》是《監獄模擬器》正式版之前的獨立免費版本,序章將講述正式版的前傳內容。你將看到一場巨大的監獄暴亂是因何而起的。獄警,拿起你的槍,努力活下去!

遊戲簡介:

將帶你回到《監獄模擬器》正式版發生之前的故事,在這裡你將親歷這所監獄曾發生的那場最殘酷的暴亂事件。一切都是在不經意間開始的,你一開始以為自己得到了一份無聊的工作,餘生將在此處碌碌無為。但之後你會發現,有些事情正在慢慢發酵。

這裡的一切都顯得荒謬絕倫。

不安分的囚犯們隨時準備反抗你,羞辱你。他們已經開始慢慢「統治」這裡了。你想讓他們知道這裡誰說了算嗎?但這一點並不容易。

即使你短暫的壓制了他們,但蠢蠢欲動的反抗火苗卻無法徹底熄滅。也許是今天,也許是下個月,誰知道明天如何呢?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只要你還留在這個鬼地方,你就是孤獨的。是讓這些渣滓滾回監獄,還是你被裝進黑袋子裡告別這座監獄,取決於你自己。

你見過真正的暴亂嗎?你見過囚犯們試圖摧毀整個監獄嗎?你見過四面都是火海嗎?在這個監獄裡的日子會很有趣,是的,「會很有趣」。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31610/Prison_Simulator_Prologu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