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商店平台預約開始 立即登錄10周年記念最新作

2021-05-07 5772
icon
日本 BEEWORKS GAMES 宣佈,旗下放置型採收遊戲「菇菇」系列 10 周年記念最新作《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今天已經開始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預約,大家不要錯過了!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是為記念「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 10 週年,將初代「菇菇栽培研究室」與第2作「菇菇栽培研究室 Seasons」元祖系列合而為一並大幅更新的全新遊戲,無論是沒有玩過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或是在10年前玩過初代「菇菇栽培研究室」的人都可享受這款全新力作!

■真正的「元祖」!系列作第1作&第2作合而為一並大幅更新!
迎接10周年的「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最新作回歸初心!
在「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中,初代「菇菇栽培研究室」與第2作「菇菇栽培研究室 Seasons」合而為一並大幅更新!
可以在1個遊戲中享受2款栽培套件喔♪

■栽培套件系列前所未見!「W(雙重)栽培」功能
只要轉為橫向畫面,就能同時遊玩「初代」與「Seasons」2個栽培套件!
可一口氣供給食物或收穫所有菇菇,快感加倍!可一次收穫的菇菇數量史上最多。快來體驗收穫的快感吧!

■也追加了大量「稀有菇菇」與「季節」,值得一玩
登場的稀有菇菇從185種大幅增加至324種!
「Seasons」中追加3種新「季節」!

■追加多元充實的全新內容!「請求面板」&「菇菇博物館」
追加只有在「元祖」中才有的全新內容!
在任務功能的「請求面板」中達成任務,獲得「原創桌布」等報酬吧♪
在「菇菇博物館」中享受展示菇菇的樂趣吧!
(各種菇菇在收穫了一定數量後,就會登錄至「菇菇博物館」。菇菇將會展示在固定的位置)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beeworks.nameko.ganso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544911813?mt=8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