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媒Fami通潛入Cygames影片公開 《賽馬娘》等遊戲就在這裡製作

2021-05-10 9413
icon
Cygames 於 2021 年 5 月 9 日正式迎接創社 10 週年記念日,日媒 Fami 通就特別為 Cygames 進行了專訪,並公開了旗下最新製作室、動畫與漫畫的製作現場!

日媒 Fami 通先前也曾經為 Cygames 進行過專訪,並介紹過 Cygames 總部的最新開發設備,為記念 Cygames 創社 10 週年,Fami 通再次為大家潛入 Cygames 總部,介紹最新作《賽馬娘》等遊戲開發製作現場。

今次影片中特別介紹了 Cygames 於 2021 年引入的面部掃瞄器,採用 3D 面部掃瞄裝置「LightCage」,可短時間製作出多個高精細度面部 CG 模組。今次也重點介紹了 2020 年新設的音響收錄工作室,《公主連結 Re:Dive》與《賽馬娘》的遊戲歌曲與音效就在這裡錄製。

除此之外,今次還特別介紹了旗下的漫畫事業部,以及製作過《公主連結 Re:Dive》等電視動畫的動畫製作室 CygamesPictures 的內部畫面。

Fami 通報導:https://www.famitsu.com/news/202105/10220088.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