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家升級iOS 14.5.1被指降低性能60%

2021-05-11 7956
Tags:
icon
近日,蘋果發佈iOS 14.5.1關鍵更新,新版本修復了停用「App 追蹤透明度」後,重新啟用時可能不會收到App提示的問題。另外,iOS 14.5.1還修復了兩個和WebKit相關的安全漏洞。但據媒體報導,此次更新也引發了負優化的質疑。

近日,YouTube科技Blogger Nick Ackerman的實測發現,更新iOS 14.5.1之後,iPhone 12和iPhone 11的性能降低了多達60%。理論上來說,升級之後的iPhone 12性能類似於2018年的iPhone XR,iPhone 11則與2016年的iPhone 7性能接近。


還有用戶反饋,他們手裡的iPhone升級後似乎出現了例如Lag、fps下路、機身發熱等性能下降的問題。目前來看,集中問題出現在iPhone 11和iPhone 12身上,其他型號的iPhone升級iOS14.5.1後未出現明顯問題。


有網友認為,蘋果有故意限制設備速度之嫌。2020年3月,蘋果公司就「降速」集體訴訟與美國國內消費者達成和解,同意賠償最多5億美元。


有媒體聯繫蘋果官方客服,得到答復蘋果官方暫時沒有接到「升級iOS14.5.1性能下降」的通知,也沒有接到用戶大規模反饋。對於第三方發佈的信息,蘋果不便評論,也無法對其準確性負責,蘋果官方重視消費者反映的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