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澄清Tesla未出售任何比特幣

2021-05-17 5908
Tags:
icon
作為虛擬貨幣「代言人」,馬斯克的一舉一動對比特幣或狗狗幣的走勢都會或多或少的產生影響。

近日,有網友在Tiwtter上表示,如果特斯拉將比特幣全部拋出,會讓不少人覺得被掌摑面。隨後,馬斯克在twitter中對其進行了暗示性回覆:「是的」。

對此,網友猜測,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已賣出比特幣。受此消息影響,比特幣價格大跌近10%,24小時內最低達42204美元/枚。今日午間,馬斯克通過社交平台澄清表示,特斯拉沒有出售任何比特幣。

隨後,比特幣短線漲幅擴大至2500美元,回升至45000美元/枚。

當然,除了比特幣,馬斯克還多次為狗狗幣撐腰。4月1日,馬斯克稱,Space X將把一枚狗狗幣帶到月球上,隨後狗狗幣漲幅超14%,開啟大幅上漲趨勢。不過,5月9日,馬斯克又在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中稱,狗狗幣為一場「騙局」,導致狗狗幣一度暴跌超30%。

在這裡需要提醒的是,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