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八月的棒球甜心》改編真人電視劇《八月晚上在棒球打擊練習場》即將開播

icon
日本遊戲公司 Akatsuki 推出的美少女棒球育成手機遊戲《八月的棒球甜心》宣佈改編成真人電視劇,《八月晚上在棒球打擊練習場》(八月は夜の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で。) 宣佈將於 7 月開始播映!

《八月晚上在棒球打擊練習場》是一部以手機遊戲《八月的棒球甜心》作原案改編的真人電視劇,講述某些原因在棒球打擊練習場開始暑期工的 17 歲的女子高中生「夏葉舞」,遇上每次都為女性們解決煩惱的 47 歲前職業棒球選手男性,圍繞著棒球打擊練習場而展開的「棒球論」與「人生論」的故事。

女主角「夏葉舞」由中學時參加過棒球部的女演員、寫真偶像 關水渚 出演,而充滿謎團的男性「伊藤智弘」就由擔任過棒球部經理人的實力派演員 仲村亨 飾演,本片更邀請到劇集《全裸監督》的編劇 山田能龍 編寫劇本。

《八月晚上在棒球打擊練習場》預定 7 月 7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八月的棒球甜心》是 2017 推出,以女子青春棒球為題材的手機遊戲,主角扮演因為受傷而放棄夢想的前棒球隊王牌,轉校到新高中後擔任女子棒球隊的監督,一起朝甲子園這個目標邁進。遊戲曾於 2019 年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

《八月晚上在棒球打擊練習場》劇集網站:https://www.tv-tokyo.co.jp/hachinai89/

《八月的棒球甜心》遊戲官網:https://hachinai.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