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L變化大晒冷(多圖)!

2014-07-03 5650
Tags:
icon
Android L正式版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降臨,但它的巨大改變,大家都已經見識到了,如果你還在猶豫,那不妨看看L和KitKat的對比,屆時再考慮升級與否!

 

由於採用了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設計語言,Android L的UI設計的確要比KitKat好看很多,當然除了好看,還有很多方便的提升,比如鎖機狀態下的快捷回復,更便捷和清晰的下拉通知欄等等,這些都是KitKat所不沒有的。

 

此外,Google將Material Design設計運用到旗下所有的產品中,所以除了Android L UI介面設計變化外,Gmail等產品的介面設計也均放生了變化,跟系統配合起來顯得十分默契。

 

當然了,Android L還有其他巨大的變化,比如加強了電池續航表現(之前Nexus 5的測試還不錯),將ART作為默認選項,改善記憶體管理機制,完全相容64位元系統等等。總之一句話,Android L非常值得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