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中國數據中心建成啟用 由中國公司負責

2021-05-28 7618
Tags:
icon
5月28日消息,據貴陽日報報導,由雲上貴州與蘋果公司聯合建設的iCloud(貴安)數據中心對外宣佈建成並正式投入運行。

ICLOUD

據悉,iCloud數據中心於2019年立項,選址總面積約為2500畝,共涉及7個地塊,項目計劃總投資10億美元。項目建成後,在數據中心的運營方面,將由「雲上貴州」全權負責,蘋果則提供技術支援(?)。


官方稱,iCloud數據中心作為中國大陸iCloud服務的重要基礎設施,採用世界領先的設計理念和先進的設備設施,在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最大程度保障數據中心的穩定運行。


此外,iCloud數據中心還是中國首個100%使用綠色可再生能源的數據中心,同時還取得了國際環境和能源領先的LEED金獎認證。且數據中心建成後,將從訪問速度、服務可靠性等方面進一步提升用戶使用體驗。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