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末日之戰 Crysis》暗示第 2 3 集重製也可能來了

2021-05-29 6195
icon
Crytek 旗下的第一身科幻射擊遊戲《末日之戰 Crysis》於 2020 年 9 月推出了第一集的重製版,官方近日有暗示第 2 與第 3 集都可能來了!

科幻射擊遊戲《末日之戰 Crysis》官方近日於 Twitter 上發了一些暗示的發文,前日發表了一句《Crysis 2》的一句對白「They used to call me Prophet.」,再加上近日在 Twitter 上發表了「3」的發言,令人更感到可能在暗示《Crysis 2》與《Crysis 3》的重製版可能也來了。

《Crysis 2》和《Crysis 3》分別在 2011 和 2013 推出,當時在 PS3 / PC /Xbox 360 平台推出,繼第一代重製後,把第 2、3 集重製的可能也相當高,請期待官方更多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