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高層怒批抖音短片低智洗腦 字節跳動副總回敬

2021-06-04 7535
Tags:
icon
近日在成都舉辦的第九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上,騰訊副總裁、在線影片首席執行官孫忠懷痛批低智洗腦短片像豬食,那些在公共場所語音外放看洗腦短片的人就像傻子一樣。

騰訊高層怒批抖音短片低智洗腦 字節跳動副總回敬

孫忠懷說:「部分低智低俗短片內容長期影響用戶心智,繁榮市場背後仍有不少低俗糟粕,博取關注的短片內容,這些內容廣泛傳播消耗了用戶大量時間。這些內容有共同的特點,就是簡單洗腦式的重複,潛移默化衝擊用戶觀念,拉低用戶心智,尤其是對心智還未成熟的很多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

孫忠懷錶示在旅途的過程中,例如火車站、飛機場、地鐵上都能看到在公共場所,像傻子一樣外放看洗腦短片的人。他認為這種反智低俗的娛樂消費品把一代人的審美水平拉下去了,這些內容能夠海量持續的播出也可以看出審核和監管層面有很大壓力。

孫忠懷稱,因為個性化分發太厲害了,你喜歡豬食看到的就全是豬食,沒別的了。此外他還提到,現在長片內容注水越來越嚴重,每個製片團隊為了賺錢,盡可能把內容拉長。用戶沒耐心看,倍速觀看的用戶比例逐年攀升。

隨後,字節跳動副總裁李亮回應稱:「這位高層可能並不知道,號稱已經擁有數億用戶的微信視頻號是目前唯一一家沒有按要求上線「未成年模式」的短片平台。」

騰訊高層怒批抖音短片低智洗腦 字節跳動副總回敬

李亮還稱,事實上,騰訊自己大力發展短片同時一直在攻擊短片行業。

騰訊高層怒批抖音短片低智洗腦 字節跳動副總回敬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