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上最後的狐狸媽媽 挺身保護幼狐成長 溫情冒險之作《Endling》年內推出

2021-06-07 7249
icon
HandyGames 發行,Herobeat Studios 開發的溫情故事冒險遊戲《Endling》,宣佈將於 2021 年內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了!

《Endling》故事講述一個環境被人類破壞的荒蕪世界中,面臨滅絕的狐狸媽媽需在殘酷的環境中保護 3 隻幼狐,面對著大自然、人類、其他生物的威脅,你能讓子女安全、健康地成長嗎?

面對糧食、水源與居所等問題,狐狸媽媽需要帶同幼狐尋找新的安居之所,你要保護這 3 隻無力自立的小傢伙,遠離惡劣環境、自然界的獵食者、以及人類的威脅,帶牠們到達一處人類無法傷害的安全之所吧。

《Endling》預定 2021 年內發售,登陸 PC Steam / Switch / PS4 / Xbox One 等平台。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98890/Endl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