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僱員再培訓局「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課程」即將開課

2021-06-08 9504
Tags:
icon
6 月 8 日,數譜科技有限公司(英文:Krystal Institute Limited;簡稱:數譜)與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ityU SCOPE)達成合作,聯合推出「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與製作助理證書課程」。課程作為僱員再培訓局(ERB)推出的「特別‧愛增值」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為待業或半失業人士提升相關技能,以實現自我增值和再就業。本次合作,數譜根據數字經濟核心科技(英文:Digital Economy Core Technology;簡稱:DECT)職業課程計劃,在課程設計和教學上提供專業支持及學員於畢業後的就業跟進支援。

僱員再培訓局「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課程」即將開課


關於「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課程」 

「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課程」專門為有意在數字媒體領域謀求職業的人士所設計。課程中,學生將接受多樣的多媒體產品製作培訓,從基本的草圖和網頁設計開始學習,一步步深入到 2D、3D 動畫和視頻遊戲製作等操作更複雜的領域。本課程重點培養學生的創意設計思维,提升數碼媒體概念知識,同時灌輸操作相關開源軟件工具的知識技巧,為學員在今後能受僱於創意媒體的行業或繼續深造學習奠下基礎。 

在僱員再培訓局(ERB)推出的「特別‧愛增值」計劃下,符合資格的人士可免費報讀本課程。同時,相關人士還能享受相應的培訓津貼。欲了解更多課程細節,請訪問https://www.cityu.edu.hk/scope/erb/PE074DS/


僱員再培訓局「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課程」即將開課

僱員再培訓局「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課程」即將開課


關於 DECT 職業課程 

根據數譜的定義,數字經濟核心科技(DECT)跨越藝術創作、經濟、科學、技術及研究領域,結合數字經濟中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知識、技能和工具,推動傳統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

DECT 包括以下四個主題: 

•  數字藝術與製作

• 科學與工程

• 數字素養

• DECT 研究

 

數譜既作為數字創新和工業 4.0 的推動者,亦是全球數字經濟蓬勃發展的知識傳遞者,幫助人才不斷進步,配合未來職場需要,從而推動社會向上流動,彌合全球數字鴻溝。數譜充分考慮人才在學術和職業發展不同階段的需求,推出 DECT 國際系列,提供 DECT 的基本知識、技能和工具。 本次與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ityU SCOPE)的合作,屬於 DECT 職業課程,旨在為希望進入數字經濟領域的職業起步者提供技能培訓以及就業支援。

欲了解更多課程詳情,請瀏覽數譜的官方網站 http://krystal.institute


僱員再培訓局「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及製作助理證書課程」即將開課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