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先為《戰地風雲 2042》打預防針 所有因素與現實政治等無關

2021-06-10 4490
icon
《戰地風雲 2042 Battlefield 2042》無疑將世界的視角向未來推進了20多年,但它的未來似乎並不美好...在不斷加劇的環境危機中,全世界的國家都充滿了混亂和不穩定,並導致了全球範圍的難民危機。這些難民自行組建了「無邦者」組織,在之後的兩個超級大國美國和俄羅斯中選邊站,勝者將獲得自己的未來。

battlefield 2042

不過,如此現實的設定似乎並不是DICE的本意。在接受IGN採訪時,本作設計總監表示這些設定並無任何政治隱喻:「對我們而言,這是一款純粹的多人遊戲。我們之所以如此設計,是因為我們通過'無邦者'們的眼睛能夠看到更多與這個世界有關的故事……這完全是出於遊戲玩法的設計。」

battlefield 2042

近兩年,針對現實社會進行延伸的遊戲背景設定越來越多,較近期的遊戲則是《Farcry 6》,不過Ubisoft則直接承認了此事《Farcry 6》的劇情帶有政治性,他們花費了多年時間走訪古巴等發生過政治革命的國家,甚至聘請了專家和顧問為其作品進行檢查,以保證其政治敏感性。

《戰地風雲 2042》現已正式公佈,本作將於6月13日公開首個遊戲實機演示,Steam預售現已開放。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