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頑皮狗透露正開發一款獨立多人遊戲 可能是《The Last of Us 2》線上模式

2021-06-10 5968
icon
《The Last of Us 2》開發商頑皮狗近日在官網刊登了最新的人材召募廣告,並透露了工作室正開發公司第一款獨立多人遊戲,為此召募關卡/環境設計師與劇本編寫等職位。

外媒 VGC 報導指招聘廣告中表示頑皮狗正開發公司第一款獨立多人遊戲,正尋求為這個獨特的多人遊戲項目帶來與旗下標誌性故事劇情遊戲相同水平的野心和質量,為項目聘請「關卡/環境設計師」與「劇本編寫」兩個職位。

VGC 表示項目有可能是《The Last of Us 2》在開發初期不考慮加入的線上模式,該模式可能已擴展為一款完整的獨立遊戲,招聘廣告亦與先前 PlayStation Studios 負責人 Herman Hulst 本月在 PS Blog 發表的評論吻合,他暗示了 PlayStation 將提供一款敘事式的在線體驗,更說過「誰說多人遊戲不能有精彩的故事,對吧?」。

頑皮狗副總裁 Neil Druckmann 曾表示《The Last of Us 2》不會有最初計劃的多人模式,因為工作室想把所有資源集中開發,令《The Last of Us 2》成為他們做過的最大的遊戲。但在後續聲明中表示,頑皮狗承諾在續集工作完成後發佈新的《The Last of Us》多人遊戲產品。

相關報導:https://www.videogameschronicle.com/news/naughty-dog-is-hiring-for-its-first-standalone-multiplayer-game/

職位招聘:https://www.naughtydog.com/greenhouse/job/3200233?gh_jid=3200233  , https://www.naughtydog.com/greenhouse/job/3202914?gh_jid=32029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