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建你的侏羅紀恐龍樂園《侏羅紀世界:進化 2》年內登場

icon
開發過《雲霄飛車之星》等眾多經營模擬遊戲的 Frontier Developments 旗下的新作《侏羅紀世界:進化 2》正式發表,預定 2021 年內登陸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平台發售。

《侏羅紀世界:進化 2》是經營模擬遊戲《侏羅紀世界:進化》的續作,以 2018 年的首代作品的管理模擬架構為基礎進行開發,並加入引人入勝的全新故事劇情、無與倫比的新功能、和令人感到驚嘆又敬畏的全新恐龍!

遊戲加入了不少《侏羅紀》電影元素,包括與伊恩·馬爾科姆博士 (Jeff Goldblum) 和克萊兒·戴寧 (Bryce Dallas Howard) 等電影角色共事,又可以體驗一些電影中的精采時刻,同時自由設計你的恐龍樂園。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44460/_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