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破曉傳奇》公開 12 分鐘實機試玩影片 戰鬥更爽快精彩

2021-06-18 8029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預定 2021 年 9 月 9 日發售的 RPG 系列最新作《破曉傳奇》,近日公開了日媒的先行試玩體驗影片,包括遊戲的探索、故事、戰鬥等畫面率先公開。

日媒 4Gamer 公開了約 12 分鐘的《破曉傳奇》先行試玩體驗,展示了更多場景探索與戰鬥演示的畫面,包括「增幅攻擊(Boost Attack)」與「增幅打擊(Boost Strike)」等新系統,令戰鬥節奏更緊密。

今次體驗版公開了全 6 名角色,包括奧爾芬、希儂、琳薇爾、洛、奇莎蘭、杜歐哈林,每位角色都擁有獨自的戰鬥技巧與術技招式。

《破曉傳奇》採用全新「大氣著色器(Atmos Shaders)」,展現出奇幻視覺風格以及如筆觸般的自然色彩畫面,而且可以在地圖上的岩石、草叢採集素材,以及加入游泳、尋找隱藏洞窟等元素,令地圖探索玩法更豐富有趣。

戰鬥系統與過去系列大致上相同並進行強化,同樣採用地圖遇敵的方式,進入戰鬥後可以在一定範圍自由走動,使用 3 種地上技與 3 種空中技對敵人進行「普通攻擊」與「術技」的連携,更可以使用全新「增幅攻擊」與「增幅打擊」系統進行無間斷的爽快連招。

《破曉傳奇》預定 2021 年 9 月 9 日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 Xbox One / PC 平台發售,繁體中文版同步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