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閃亂忍忍忍者大戰 戰機少女》新PV公開 兩大流派 爽快動作超忍大戰即將展開

icon
Compile Heart 公開了預定 8 月 26 日發售的《閃亂忍忍忍者大戰 戰機少女 -少女們的響艷-》(閃乱忍忍忍者大戦ネプテューヌ -少女たちの響艶-)最新宣傳 PV,公開更多遊戲角色介紹與實機畫面。

《閃亂忍忍忍者大戰 戰機少女 -少女們的響艷-》最新 PV 公開了遊戲的角色介紹與世界觀,《超次元戰機少女》系列角色與《閃亂神樂》的角色們來到了「幻影夢忍界」,並分為「魂波流」與「刃仁破流」兩大派系,並與突然出現的機械忍者軍團展開最強流派之戰「超NINJA大戰」。

遊戲除了《戰機少女》系列的紫色之心、黑色之心、白色之心、綠色之心,以及《閃亂神樂》的飛鳥、焰、雪泉、雅緋之外,還加入了友紀(ユウキ)與《忍道》的合作角色「鴉之豪」(鴉のゴウ)等新角色。

遊戲官網:https://www.compileheart.com/neptune/ninne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