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鬥陣特攻2》技術總監表示為登陸Switch 所以畫質要有所妥協

2021-06-28 5052
Tags: 鬥陣特攻2
icon
據Gamingbolt消息,在2019年暴雪正式公佈《鬥陣特攻2 Overwatch2》時,就確認遊戲也將登陸任天堂Switch平台。不過隨著次世代主機的到來,PS5和XSX|S讓開發者有機會利用更強的硬件打造主機版遊戲,那麼機能較為落後的NS版會怎樣處理呢?

OVERWATCH 2

在最近的Reddit AMA問答活動上,暴雪技術總監John Lafleur回答了這個問題。他表示,《鬥陣特攻2》的NS版並沒有取消,但在這台主機上運行本作時也不得不作出取捨。


「隨著《鬥陣特攻》推出以來,硬件的水平不斷進步,而我們正在擴展《守望2》的引擎,使其擁有更多高端功能。但是,我們也在努力保證在所有登陸的平台上都有最佳遊戲體驗,包括PvE模式。而Switch相較更具挑戰性,我們必須做出一些妥協。出於此原因,某些更高級的視覺效果可能無法在Switch版中呈現出來。我們專注於首先保證所有遊戲功能實裝,然後再盡可能展現附加的功能。」


《鬥陣特攻2》目前正在開發當中,本作之前確認將登陸PC/PS4/Xbox One/NS平台,PS5與XSX|S版則尚未公佈。

OVERWATCH 2



Tags: 鬥陣特攻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