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木村如龍系列《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可能是最終作 因事務所肖像權問題

icon
由木村拓哉主演,SEGA 開發的「審判」系列最新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將於 2021 年 9 月 24 日發售,但最近有藝能界人士透露,本作可能將會是系列最終作。

日本藝能界新聞網日刊大眾報導,SEGA 與傑尼斯事務所在肖像權問題上未能達成一致,令「審判」系列的未來蒙上陰霾,最主要原因是 SEGA 希望將「審判」系列帶上 Steam 平台,但傑尼斯事務所並不讚同這個決定。

傑尼斯事務所對旗下藝人的肖像權極為嚴謹,如果遊戲上架 Steam 後,跟據木村拓哉外表製作的角色模組有流出或被非法 Mod 改造的風險,傑尼斯事務所對這一點表示擔憂。但 SEGA 方面認為遊戲不上架 Steam,將會對銷售量與業績造成重大影響。因此藝能界消息人士估計《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將會是雙方最後一次合作,亦不會再推出新作。

相關報導:https://taishu.jp/articles/-/95672?page=1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