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3nm技術晶體管密度連Intel 7nm都不如

2021-07-15 7087
Tags:
icon
日前,Digitimes整理了三大晶圓廠Intel、Samsung、台積電在10nm、7nm、5nm、3nm、2nm的技術指標演進對比圖,這裡使用的是晶體管密度(每平方毫米晶體管數量)。

10nm時代,Intel做到了每平方毫米1.06億顆晶體管,是台積電和三星的兩倍。

7nm時代,Intel預估可以做到每平方毫米1.8億顆晶體管,台積電9700萬顆/平方毫米、三星9500萬顆/平方毫米。

5nm時代,Intel預估可以做到每平方毫米3億顆晶體管,台積電1.73億顆/平方毫米、三星1.27億顆/平方毫米。

這樣來看的話,Intel的10nm相當於台積電/三星7nm、Intel 7nm相當於台積電/三星5nm,不過當然還只是預判,因為Intel還沒做出來,而且還有很多項目未計算在內,最後成績還是要實物做出來比較才能作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