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避免辱華為簡中版舖路?《賽馬娘》修改重炮勝負服背後國旗設計

2021-07-29 11758
icon
Cygames 早前於 7 月 26 日突然預告會修改《賽馬娘》角色「重炮」的勝負服設計,但當時未有公佈修改的詳情,今天更新正式上線,發現 Cygames 已將勝負服背後國旗設計改走了。

更新後設計

今天《賽馬娘》Ver.1.7.0 更新版推出,除了新的水著池外,還包括了「重炮」勝負服設計修改,發現官方已將重炮背後的國旗設計改走,換上了藍白黃色的旗幟。

更新前設計

「重炮」勝負服設計是來自電影《壯志凌雲》主角的外套,外套上印有美國、日本、台灣等旗幟。不過由騰訊影業公司投資拍攝的電影續集《壯志凌雲2》,將外套上的日本、台灣旗幟換走,當時也引來不少討論。

《賽馬娘》於今年 3 月宣佈會推出海外版本,包括簡中版與韓國版,今次突然修改「重炮」勝負服設計被指懷疑是避免引起「辱華」爭議,為準備推出簡中版舖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