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笑武道會》8月28日雙平台上市 新手指南開服活動搶先看

2021-08-26 8867
icon
《爆笑武道會:崩壞》是一款異世界魔性激鬥放置手遊,畫風賤萌劇情爆笑,全明星二次元主角獨家養成,超豪華陣容由你任性操控,更有合體技腦洞大開震撼爆屏,在武道會拉開了各種讓人爆笑不斷的風波。


官方宣佈,將於8月28日雙平台正式上市,同步釋出開服萌新指南,供廣大武道家們參考。 

新手指南 多重好康開服送

好康第一彈 八天登入 送五星英雄「青龍雲長」

連續登入,好康不斷。為回饋廣大武道家們的支持,只需連續登入遊戲,稀有道具統統免費贈送!

連續登入2天送 群體治療五星英雄「劉黃嬸」

第4天送 橙裝4件套「全套裝備寶箱」

第6天送 超強橙色控制型合擊技能「我拳為天」

連續登入8天送 「千里單騎·青龍雲長」

 

好康第二彈 7天開服狂歡 完成任務得厚禮

7天開服狂歡祭,每天登入領好康,第7天免費領取群體治療五星英雄「劉黃嬸」!

完成升級、主線通關等目標更可獲得豐厚獎勵:海量鑽石、十連、高級探寶鏟、先知水晶...

 

好康第三彈 在線有禮 每分每秒獎勵不斷

無需繁瑣任務,在線時長達標即送繽紛好康:在線滿1分鐘送50鑽,滿24分鐘送250鑽,滿1小時送5星坦克「神拳一霸」! 

「爆笑武道會:崩壞」已正式上市,更多最新消息將持續在官方社群網站發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