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鈦合金親衛隊棋盤 全銀製貴到嚇死你

icon
東映動畫今天宣佈,將於金銀首飾製作商 U-TREASURE 合作,推出一款以《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的鈦合金親衛隊形象製作的國際象棋,預定 11 月初開始接受預訂!

這副國際象棋以《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巴特拉旗下的鈦合金親衛隊形象製作,32 個棋子以全銀手工製作,並附有專屬棋盤、裝飾用底座以及專用收藏盒。

不過這盤棋就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隨意入手,《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合作版國際象棋預定售價 330 萬日圓(約 23 萬港幣),預定 2021 年 11 月初開始接受預訂,有瘋狂粉絲會有興趣入手嗎?

官方網站:https://u-treasure.jp/licensor/dq-da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