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屆「港漫動力」— 香港漫畫支援計劃 將於9月10日開始接受報名

2021-09-14 8022
Tags:
icon
「港漫動力」— 香港漫畫支援計劃 (支援計劃)將於9月10日開始接受報名。有關支援計劃旨在支援本地初創漫畫企業,創作及發表全新原創漫畫作品,以幫助香港漫畫業的發展和推廣,入選企業及其受資助的原創漫畫作品更可在本地及境外市場增加曝光率,藉此開拓更多商機。

  • 15間入選的本地初創漫畫企業每間可獲最高港幣210,000元資助

  • 免費接受培訓及專家指導

  • 免費於香港動漫電玩節及馬來西亞動漫展參展


誠邀出席支援計劃說明會 

主辦機構將於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舉辦支援計劃説明會,屆時除了講解支援計劃內容、申請資格及設有問答環節外,亦邀請了以下專家分享他們的漫畫創作心得及漫畫品牌發展商機:

  • 馬榮成先生: 著名漫畫家,投身漫畫業超過40年, 作品包括《中華英雄》、《風雲》、《黑豹列傳》等膾炙人口的作品。

  • 厲河先生: 著名兒童故事系列《大偵探福爾摩斯小說》的作者

  • 鄒榮肇先生: 著名動畫導演

  • 李浩維先生: 著名立體產品設計和製作人,香港潮玩推手。

請大家踴躍參與,立即登記 : https://forms.gle/vh6yMogwbvom5rFV7  

日期: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時間:14:30 – 16:30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 Chamber展覽館1B

費用:全免

如有任何查詢或未能出席以上支援計劃說明會,但對支援計劃有興趣之人士,歡迎致電3618 7462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支援計劃官方網站: www.hkcsp.hk

支援計劃截止報名日期: 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