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六成大學生認為畢業10年內能年入百萬 網民表示請認清自己認清現實

2021-09-16 8793
Tags:
icon
此前有媒體調查顯示,00後對自己進入職場後的薪資比較樂觀,超過20%的大學生預期自己畢業後月薪過萬,其中8.20%男生和3.25%女生預期自己會進「5萬元俱樂部」。

此外,67.65%大學生評估自己畢業10年內會年入百萬。正是這「67.65%大學生評估自己畢業10年內會年入百萬」在輿論圈掀起了巨大爭議。多數網友看到這個調查結果之後認為這六成大學生「過於樂觀」,以過來人的姿態告誡他們擺平心態、認清自己、認清現實。


9月16日消息,萬通創始人馮侖在社交平台表示,多數人應該達不到,除非創業、去外企或進大廠會有可能。馮侖表示,年入百萬就意味著一個月工資就要達到7萬塊錢,而我們目前大學畢業生的工資一般在七八千到一萬,在這種情況下十年要達到了月入七萬比較難。


馮侖還表示雖然多數畢業生應該達不到,但不反對這種樂觀的心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