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作《惡魔城-Grimoire of Souls》強勢加盟 iOS 歷代角色合力對抗強敵

icon
KONAMI 旗下的「惡魔城」系列最新作《惡魔城-Grimoire of Souls》(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 Grimoire of Souls),今天已經正式在 iOS 平台的 Apple Arcade 訂閱服務推出。

《惡魔城-Grimoire of Souls》是「惡魔城」系列遊戲的最新作,今次以 iOS 獨佔的形式加盟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由 小島文美、山根實知琉 等系列作家共同創造出神秘美麗的惡魔城新世界。

遊戲以德古拉被封印後的世界作舞台,「惡魔城」系列歷代的主角都會成為可操作角色,使用各角色們獨有的技能與戰鬥方式進行冒險,並收錄超過 60 個關卡與多種武器裝備讓你收集。


Apple Arcad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