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3 Pro無法全部運行120Hz 蘋果表示先等等

2021-09-25 14576
Tags:
icon
iPhone 13全系機型現已開售,首次加入120Hz高刷新的Pro版本人氣高漲。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不少用戶在體驗之後並沒有給iPhone 13 Pro系列評出高分,因為有一些Apps的畫面被限制在了60Hz。

據報導,iPhone 13 Pro配備了ProMotion顯示技術,可以實現從10Hz到120Hz的自動適應刷新率,雖然系統添加了限制Hz率開關,用戶可以手動將屏幕最高幀率限制在60Hz,但是似乎即便用戶不設置在一些場景下也會被限制60Hz畫面。


MacRumors報導稱,有蘋果的開發者發現,大多數Apps的動畫被限制在60Hz,這導致用戶的觀看體驗非常不均勻。另外在一些在滾動和全屏幕轉換時,動畫效果也被被限制在60Hz。


對此,蘋果表示,所有第三方Apps都可以充分利用120Hz ProMotion刷新率,但開發者需要在App的Plist中添加一個條目,這個plist條目文檔將很快提供給開發人員。


也就是說,其實目前被限制60Hz屬於系統和Apps的適配問題,這也是每次新iPhone基本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將會在開發者適配之後得到解決,並不算是蘋果自身的問題。


另外,報導稱還有一個Bug影響了使用Core Animation構建的動畫,蘋果表示會在即將發布的Firmware中修復該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