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 USJ 任天堂世界擴建 大金剛新園區正式發表 公開設計藍圖

2021-09-28 8440
icon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USJ 的任天堂世界園區今天宣佈擴建計劃,全新「大金剛」主題新園區正式發表,預定 2024 年完成並正式開幕。

位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任天堂世界早於去年建造時,已經被發現了預留了空間發展新園區,而且園內其中一道未開放的門設計獨特,被指可能是「大金剛」區域,而今天 USJ 官方終於正式發表了這個消息。

任天堂世界建造時已預留新園區位置

其中未開放的門設計被指是源自「大金剛」

大阪環球影城官方今天正式發表了任天堂世界第 2 期擴展計劃,全新「大金剛」園區預定 2024 年正式開幕,新園區位於任天堂世界旁邊,擴展後任天堂世界的佔圬面積將會是現時的 1.7 倍。

大阪市政府希望新園區可以為大阪帶來新景象,同時為迎接 2025 年大阪・關西萬博會,為遊客帶來更精彩豐富的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