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司機桌布程式《Wallpaper Engine》將推出 Android 版

2021-09-28 34038
icon
Steam 平台上推出的知名動態桌布程式《Wallpaper Engine》,近日已宣佈即將支援 Android 平台,大家即將可以在 Android 平台上使用各種下載的動態桌布,包括將你的老司機桌布收藏放到手機或平板電腦!

官方近日宣佈將於 10 月至 11 月左右時間免費發佈 Android 版《Wallpaper Engine》,官方表示由於 Android 版無法透過創意工作坊分享桌布,用戶需要利用 PC 版的《Wallpaper Engine》將下載的桌布傳輸到 Android 平台,因此用戶需要有 PC 版的《Wallpaper Engine》。

官方表示 Android 版與 PC 一樣,不會包含任何類型的隱藏費用或廣告,亦不會收集任何個人數據。另外, Android 版將會提供各種編輯器與自定義內容,還可以配置播放列表、設置 FPS 限制和配置其他省電功能,甚至將影片與 GIF 直接導入應用程序。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31960/Wallpaper_Engi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