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Games 要帶頭玩外國式限遊 將免費提供兒童安全上網與遊戲方案

2021-10-01 37200
Tags: Epic Games
icon
Epic Games週四宣布,它將向所有開發者免費提供其家長驗證服務,以使他們更容易建立保護兒童安全上網和遊戲的機制。

Epic Games去年9月收購了安全兒童技術公司SuperAwesome。有了這家公司的知識產權,Epic Games得以推出其兒童網絡服務(KWS)計劃,允許開發者「在授予孩子使用收集個人信息的功能時,驗證父母或監護人的身份」。


一旦父母通過該系統進行驗證,他們就會收到Epic給出的「ParentGraph」,這使得通過Epic平台上的其他遊戲提供驗證更加簡單。Epic說,這個系統不僅保護兒童和父母,而且「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個人數據處理,因為父母或監護人只提供一次他們的驗證細節」。


在過去幾周和幾年裡,兒童安全和在線隱私已經發展成為聯邦監管機構的一個更緊迫的問題。本月早些時候,《華爾街日報》報導了Facebook的內部研究,表明Instagram知道該社交網絡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產生了負面影響。 2019年,TikTok向聯邦貿易委員會支付了近600萬美元,因為它違反了兒童隱私法,即《兒童在線隱私保護法》,即COPPA。


Epic Games表示,通過讓KWS對開發者免費,它讓更多公司在遵守COPPA等法律的同時更容易提供兒童友好型服務。



Tags: Epic Gam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