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x《經典回歸 魔界村》聯動合作內容公開

2021-10-01 5726
icon
在Capcom TGS 2021直播節目上,《魔物獵人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x《經典回歸 魔界村》聯動合作內容公開,將於10月29日推出。本作還將和《超音鼠》進行聯動,該合作將於 11 月某日開啟。

值得一提,與《經典回歸 魔界村》的聯動,它將有一個事件任務,您可以在其中獲得亞瑟風格的分層盔甲。

裝備後,獵人的外觀會變為亞瑟。苦無將會變成原作中的武器──「騎士槍」。

    另外,將於明年夏天推出的「破曉 / Sunbreak」。已確認您需要在 Rise 中完成 主線任務才能探索DLC,而您將離開村莊去探索新地區上的城堡遺址。Capcom 還推出拉回來巨大而致命的將軍蟹以及古龍種爵銀龍等怪物。

    本作和《超音鼠》進行的聯動,該合作將於 11 月某日開啟,日期要等官方進一步公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